frisk再一次醒来,她能感受到那奇特流质黏腻的触感喷在她的脸上,却记不得究竟是何时有过这种接触,黑暗之中她无法辨识方向,光芒被吞噬,她注视着自己的双手,目能所见仅是自身。


“……”


声音在此处被吞噬,无法呼救,无人到来。frisk沉浸在冰冷潮湿的环境里,良久她才意识到,自身便是这一片黑暗中唯一的光源。自己应该行动起来,无论去向何处。人类如此想着,她迈开步子前行,奇特的是从她的身体里溢出了明亮的星光,环绕在身侧,她感觉到温暖的力量,却不记得谁曾提到过那菱星的含义。


全凭本能,frisk径直向前走去,耳边的隆隆声变得越来越大,周围的温度正在升高,似乎越往前,那黏腻的流质就提供了更大的阻力,每一步向前都如此艰难,但是frisk仿佛明白了,那才是离开这一片黑暗的唯一办法。

评论(5)
热度(135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UNDERFLOO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