”undyne……“

“离开这儿,女士。此处禁止通行。”

“我得出去看看!我必须去,我向你保证,我只是在入口附近找找,或许会有食物和鱼群呢?我不会游得太远的。”

“我很抱歉,任何人禁止进入空海,这是国王的命令。如果你继续留在瀑布,恐怕就会发生些不愉快的事情了。”

“……好吧好吧。”



undyne看着那个怪物的身影消失在水里,才收起她威慑性的长矛。

“”呃,这感觉太差了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“”


英雄如此想着,她不得不向她的同胞亮出武器。浑身武艺又有什么用处呢?她用力将闪亮的魔法长矛掷出,巨大的力量好像要划破洪水。当然,那只是幻觉,长矛最终消失在了瀑布之外的深蓝里,在空海内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undyne眯起眼睛,她还有很多的区域要巡逻,起初渗水的时候,这儿落下了许多向外的开口,她得防止怪物们从那些出口跑出去,当然,这也是防止他们再也回不来。

评论(2)
热度(42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UNDERFLOO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