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ans??!!】
[哈,透明俱乐部不欢迎新成员么,这就是你对待老朋友的态度?]
【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真是活见鬼了,谁和你是老朋友,你个微笑的垃圾袋。】
[更正一下,小子,我才是活,你现在是鬼。]






【frisk,你是孤独的,仅剩下的人类,我才是你最真实的朋友,源自于我们类似的灵魂。】
[噢,我可不这么认为,至少有我们两个在,frisk永远和孤独有些距离,她的脑内热闹过头了。]
【嘿,你别突然出现,在别人说话时插嘴可不礼貌。】
[你说礼貌?可在我说话的时候,你喜欢用刀子插我。]


[想听故事么?]
【…………啊啊啊啊啊,sans!停下你那些愚蠢的故事!】
【可是这真的很有趣……】
【我受够你们了!我要走了!!】
[愉快,小子。]
【不!你别想赶走我。】
[哼嗯嗯嗯,那可真是太遗憾了]


以上是frisk在遇到新朋友以后的日常,那个半透明的守护神,frisk第一次见到他就被吓了一跳,他还活着,却是灵体,她开始意识到,或许这就是papyrus经常提到的‘’过去的哥哥‘’之后的事情更让frisk坚定了这个认知,比起总是凶恶的sans,frisk确定自己更喜欢这个总是微笑着的守护神。
不过,他和chara的关系真是太好了,当他们交谈的时候总是忽略她,这多少让frisk有些尴尬,每当这个时候,她只能揉捏起海豹化形软软的身体来消磨时光,那个总是睡意浓浓的小家伙一点都不介意她的动作,哼哼的在她怀里打瞌睡,但是即使化形睡去了,守护魔法的效果依旧存在,一个可以抱着走的小海豹,确实比鲨鱼和海豚合适太多了。

评论(7)
热度(3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UNDERFLOO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