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开不是个轻松的决定,但是很快frisk就放松起来,papyrus把她抗在肩上,骷髅的大长腿迈开步子向前,水流划过frisk的面颊。她愉快的伸出手去,接下了天空中摇摆飘荡的雪花。
“对啊,是真的雪花,国王的魔法能让一起维持着他记忆之中的样子,这里从前就有雪花。”
-_-
*你轻轻的拍了拍papyrus的肩膀。
“嗯,以前地底为什么有雪花?大概是魔法吧。”
【…………他是怎么知道你想说什么的?】鬼魂飘在空中,诡异的看着papyrus自言自语,但她能听见frisk心中所想,才发现骷髅居然能准确的读懂人类的每个想法。
【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啊,这叫默契。】
chara瘪了瘪嘴,不再参与frisk和papyrus之间的互动,她受不了这种几乎冒着傻气的没营养交流,也明白不论她怎么说,也撼动不了frisk和她挚友之间的感情。人类可能仍旧对sans怀有戒心,但她不会为此迁怒papyrus,那个傻大个如此棘手,chara几乎不能从那种纯粹的善意中找到瑕疵。


sans跟在后头,他卡在了一个不近不远的位置,恰巧在frisk看不到的位置上,观察着前面的一举一动,他不可能放任frisk和自己的弟弟离开,即使回来对他而言不是个轻松的决定。骷髅明显感受到了周遭那些视线,他们说不上敌意,但是至少保有戒心。
【放轻松,伙计,我不会惹麻烦的。】鲨鱼跟在sans的身边。
“我没你想的那么在意别人,为了避免多余的麻烦才搬走,但这不意味着我惧怕他们的看法。”




(当你们看到铺天盖地的错别字,就说明是作者本人写的_(:з」∠)_但是我懒得改=-=海豹晚期没得治系列)

评论(6)
热度(231)

© UNDERFLOOD | Powered by LOFTER